念君

填词:许你自由(原曲潜龙勿用)

题外话:情人节分手23333的我带着对前任的释然聆听我idol的歌,其实也想把它送给我的idol……但我相信,他生来自由狂傲不羁不需要我的指引。此作就算是一个迷弟对他藏在心底的爱吧——让我知道你心底是幸福的,你不在意他人的目光我也不会在意。

许你自由(歌名待定——原曲《潜龙勿用》)

作词:花Sir

作曲:谢霆锋

算不算走到了尽头 凭什么在苦撑
放荡不羁不过年轻一梦
我孑然一身功过留后世定夺
庸人来扰不得净土 奔波街巷跑路
穷追不舍偏爱打破隔膜
看清谁主浮沉背影朦胧亦沉沦

妄图跟上你步伐妄图近距离观察
深知天与地的悲剧却不乏
你的一颦一笑不经意的垂眸
早已镌刻在我的心头
绯闻传不断你寝室与谁缠绵
偷藏爱恋默然期盼明天
再见一晃多年
逢场作戏何谈无言

早知今日之痛当初是否还会感动
不能以上帝视角来评断那年少冲动
不求你一个承诺放手也放得轻松
让我潇洒地走爱恨痴仇都不想懂

夜太长迷失了方向 溺水时在呼救
酒吧里纸醉金迷贪欢一晌
以后把谁忘干净转身还能以笑对人

妄图跟上你步伐妄图近距离观察
不过都是一些陈年幼稚话
你的一颦一笑不经意的垂眸
欣赏不等于据为己有
绯闻传不断你寝室与谁缠绵
追求极乐本是人之所愿
回首再看当年
是是非非已成云烟

早知今日之痛当初是否还会感动
不能以上帝视角来评断那年少冲动
不求你一个承诺放手也放得轻松
让我潇洒地走爱恨痴仇都不想懂

妄图跟上你步伐妄图近距离观察
不过都是一些陈年幼稚话
你的一颦一笑不经意的垂眸
欣赏不等于据为己有
绯闻传不断你寝室与谁缠绵
追求极乐本是人之所愿
回首再看当年
是是非非已成云烟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