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君

《同归》歌词(拙作表心意)

人生第一首歌给我挚爱的双白,之前那份我后来大改了……大半夜的用命来肝hh
《墓王之王》开机,祝popo马马生日快乐^_^

——不怕漫天风沙将我埋葬也不怕灭亡,只怕君只身一人独自感伤。

《同归》

十年隐空谷 一朝随君出
乱世战征途 少年影不复
(蹇)
斗转星移白虎随行 九死一生夺天机
勾心斗角难辨忠佞 妄相忖度夜未寝
深水之渊穷尽相引 视为知己不负卿
小楼听雨剑胆琴心 江山成败随风尽
(齐)
高堂之上 舌辩群儒
尔虞我诈 新朝旧覆
醉卧沙场 生死两茫
三尺青锋 画吾疆土
(合)
回望沧海桑田
败军落荒 满眼的凄凉
独酌人生如梦
落红氤氲 与君共存亡
执剑且试天下
旌旗破空 功名尘与土
追忆闲云野鹤
花前月下 一笑成痴妄
(戏)
拈花吟月天上仙
半隐半现谈笑间
白衣翩跹飒飒迷人眼
醉酒当歌 念昔人轻舞剑

“本王说小齐担得起,你就担得起,本王说你是上将军,你就是上将军。


(蹇)
命犯杀星众矢之的 翻云覆雨逆天行
千秋功名史笔弗记 宁负苍生不负卿
奸邪互庇非愚则诬 奈何国基倚星冥
避世绝尘莫忘初心 吾愿许尔闲来轻
(齐)
承君器重 无以为报
肝脑涂地 定当不弃
江湖既远 岂可归去
愿与君同 树天下敌
(合)
回望沧海桑田
败军落荒 满眼的凄凉
独酌人生如梦
落红氤氲 与君共存亡
执剑且试天下
旌旗破空 功名尘与土
追忆闲云野鹤
花前月下 一笑成痴妄
(戏)
拈花吟月天上仙
半隐半现谈笑间
白衣翩跹飒飒迷人眼
醉酒当歌 念昔人轻舞剑

“小齐,你给我回来啊。”

评论

热度(23)